你好,老师,我想问下,我们公司的厂房是租的,然后我们在里面隔了几个无尘车间,装修公司开的票就是无尘车间,那我这个可以做固定资产吗,合适吗,还是应该做长期待摊费用

清草
于2022-04-05 14:27 发布 1175次浏览
- 送心意
蒋飞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,高级会计师考试(83分),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入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,按一年摊销
2020-05-24 14:41:16
你好,学员,直接填写在其他里面即可
2022-05-06 15:41:45
您好!这个入固定资产。
2022-04-08 09:29:33
你好!需要记入长期待摊费用科目摊销
2022-04-05 14:28:39
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。按月分摊到成本费用。
2022-02-22 16:42:2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