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位老师在,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这道题吧,46题, 选项a是应该计入资产处置损益吧?为什么会是现金流量减少呢?c属于筹资,d是存货增加,现金流量减少了,就是a选项不懂,麻烦老师解答一下吧,谢谢

朵妈
于2022-04-03 16:26 发布 1074次浏览

- 送心意
小云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注册会计师
2022-04-03 16:41
你好,因为这个属于投资活动下处置固定资产、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收回的现金净额,现在从经营活动里分出来所以是减少经营活动的现金流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因为这个属于投资活动下处置固定资产、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收回的现金净额,现在从经营活动里分出来所以是减少经营活动的现金流
2022-04-03 16:41:25
本身2个表是反映不同类型的数据,一个是反映现金收支的情况,一个是反映收入成本费用的构成情况。没有报表能同时反映
2022-02-19 11:37:08
本身2个表是反映不同类型的数据,一个是反映现金收支的情况,一个是反映收入成本费用的构成情况。没有报表能同时反映
2022-02-10 16:46:54
支付或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
2022-04-04 15:37:11
您好,同学,您是问计入现金流量表什么项目的吗
2023-05-08 10:11:0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朵妈 追问
2022-04-03 20:29
朵妈 追问
2022-04-03 20:30
小云老师 解答
2022-04-03 20:43
小云老师 解答
2022-04-03 20:45
朵妈 追问
2022-04-03 20:48
小云老师 解答
2022-04-0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