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进销存一定要写单价和金额吗,还是只体现进出库数量也可以

弄花香满衣
于2022-04-02 15:45 发布 1452次浏览
- 送心意
文文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22-04-02 15:54
就是对外提供资料,比如银行
相关问题讨论
就是对外提供资料,比如银行
2022-04-02 15:54:05
可以直接数量,其他的不用写。
2023-04-17 08:20:59
需要写数量、单价和金额
2015-11-18 17:14:52
我看到会计学堂的模板是填写的不含税单价,也有老师说出库单可以不写单价,因为仓库的人员有的不给他们知道单价,只要数量正确就行,我就是想问一下最最合适的写法到底是哪一种的?
2021-02-25 08:40:17
你好,现在盘点
后期根据盘点的数量和单价
在和对方的余额核对一下
2023-12-14 08:03:3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文文老师 解答
2022-04-02 15:46
文文老师 解答
2022-04-02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