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我公司这边需要冲红一张专票,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抵扣,如果没有抵扣或者抵扣了,我这边应该是什么样的流程

嘻嘻
于2022-04-02 09:28 发布 1195次浏览
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这个都没关系,不管是不是抵扣你都可以开红字,不过建议你跟对方联系下先
2022-04-02 09:33:36
您好
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
2022-02-18 15:03:45
可以退回来直接红冲就是了
2023-03-29 08:55:42
同学,你好
红冲之后就不显示了
2022-12-16 19:24:53
同学,二月份开的票要三月份才能抵扣,冲红也要三月份,你现在作废对方是不能抵扣的
2022-02-27 13:41:2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