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bamboo老师

职称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
2022-04-01 15:41

您好
年中建账损益类科目需要填写本年累计数

迅速的月饼 追问

2022-04-01 15:42

如果没有填写的话会怎样呢

bamboo老师 解答

2022-04-01 15:44

算本年累计的时候要把前面月份的单独加起来 比较麻烦

迅速的月饼 追问

2022-04-01 15:45

除了损益类的,其他都是要本年累计和期末余额都要填写是不

bamboo老师 解答

2022-04-01 15:46

是的 其他都是要本年累计和期末余额都要填写

迅速的月饼 追问

2022-04-01 15:50

好的,非常感谢

bamboo老师 解答

2022-04-01 15:51

不客气,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, 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。祝你学习愉快,工作顺利!谢谢!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!!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是的 是这样的呢 
2022-07-14 14:00:04
你好,需要录入年初和期初余额,然后损益类的录入本年累计的借方贷方发生额,其他的不用。
2024-11-06 10:25:05
您好 年中建账损益类科目需要填写本年累计数
2022-04-01 15:41:02
建议从年初直接建账,因为你这样年末时打印总账及明细账也是完整的,数据也是一个整年度的数据。
2019-10-19 08:41:44
是的,年中更换软件,录期初时损益类科目需要录本年累计借方和贷方数。因为损益类科目是累计计算的,所以更换软件时需要录入本年累计借方和贷方数,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连续性。同时,在录入期初数据时,也需要特别注意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建议咨询相关软件工程师或财务专业人士以获取准确信息。
2023-12-13 19:31:5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