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好, 1、汽车生厂商给小规模的4S店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就可以吧 这个环节没有特殊政策吧 2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是零售环节给消费者才开的是不

hdsjz
于2022-04-01 15:00 发布 966次浏览
- 送心意
bamboo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22-04-01 15:01
您好
汽车生厂商给小规模的4S店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就可以
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是零售环节给消费者才开的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
这个有这个发票就可以
2022-01-04 12:50:59
您好
汽车生厂商给小规模的4S店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就可以
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是零售环节给消费者才开的
2022-04-01 15:01:09
你好,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,是可以抵扣的。
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,不去分 专票和普票的
2022-07-25 08:32:27
你好,装载机开发票这两种版本都可以,看你的是开给事业将为还是企业。企业如果开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。事业单位开普通发票。还有看对方是否上牌照,如果不上拍照也可以开普通发票。
2021-04-23 15:56:38
同学你好
这个是电子税局里面发票增量那里申请的
数量一般在25左右
申请增加发票数量
在总盘里点分发
2022-02-16 19:51:3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hdsjz 追问
2022-04-01 15:30
bamboo老师 解答
2022-04-01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