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李霞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4-01 10:21

你如果开的都是普票的话,你不需要填那个减免税申报表,你如果再不交税的情况下,你报表里体现出来的税额,三个点儿体现就可以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,需不需要在(B44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)中进行填写; 不需要,2 这个自己填写的,要是享受1%优惠,这个是需要填写或者是其他免税话
2020-05-15 19:15:17
季度45万以内的不需要交税,不用填写。
2022-01-06 19:59:16
减免明细表,这个不用填写的 主表填写的正确
2023-04-01 16:25:02
你开的是专用发票或者超过45万就要填减免税,因为,税率是3%,而实际只交1%
2022-04-09 09:02:25
只开免税发票(月销≤10 万 / 季≤30 万):不用填《减免税申报明细表》 只填主表:第 10 栏(小微企业)或第 11 栏(个体户 / 未达起征点) 只有你还有其他免税项目(如农产品免税、出口免税等)时,才需要填减免明细表
2026-04-10 08:33:5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