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规模纳税人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时该怎么填,为啥我按不含税销售额的2% 填了后,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的第18行也要填那个数,可是填了就不对了

大气的豌豆
于2022-04-01 10:19 发布 2608次浏览
- 送心意
李霞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,需不需要在(B44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)中进行填写; 不需要,2 这个自己填写的,要是享受1%优惠,这个是需要填写或者是其他免税话
2020-05-15 19:15:17
季度45万以内的不需要交税,不用填写。
2022-01-06 19:59:16
减免明细表,这个不用填写的
主表填写的正确
2023-04-01 16:25:02
你开的是专用发票或者超过45万就要填减免税,因为,税率是3%,而实际只交1%
2022-04-09 09:02:25
只开免税发票(月销≤10 万 / 季≤30 万):不用填《减免税申报明细表》
只填主表:第 10 栏(小微企业)或第 11 栏(个体户 / 未达起征点)
只有你还有其他免税项目(如农产品免税、出口免税等)时,才需要填减免明细表
2026-04-10 08:33:5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