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 我问一下 现在4月不是又一个新季度了吗 我4月份可以直接开9万的发票吗 把这个季度用完,还是一个月之后3万要等到6月份才可以开完

天青色等烟雨
于2022-04-01 09:40 发布 831次浏览
- 送心意
玲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按合同金额开发票就行, 我4月份可以直接开9万的发票 可以开
2022-04-01 09:43:34
这个是按季度进行计算的,不存在说合并计算免税的金额
2019-09-09 11:05:19
你好,就是对方没有纸质发票了
2022-02-24 17:16:38
去你税务局修改试下,就说多做了,交了两次税
2019-07-17 20:38:06
您好,这个的话,是等10月份这个小项目完成后一起结转成本就行
2024-10-08 17:22:3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