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这题乙公司为什么是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?

云凤
于2022-03-31 17:21 发布 983次浏览

- 送心意
陈微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资产评估师,CMA,初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这种控股股东像别人公司员工授予股份支付的,被授予员工所在的公司一律用权益结算做股份支付处理
2022-03-31 17:24:09
您好,这个是两个不同的业务
2022-01-07 07:02:19
你好,学员,这个没有的,老师查一下一下
2023-08-22 23:09:05
同学,你好
用其他公司股份支付的是现金结算哈
2022-08-08 21:29:31
同学你好
是的,按照原来的做
2023-08-13 10:01:3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