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老师,我们3月份下旬计算上月18号-这个月19号的工资,我们还需要计提吗?月底工资会发放

小密豆
于2022-03-31 10:59 发布 466次浏览
- 送心意
李霞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同学,咱只要做工资的,都是先计提在做账的。
2022-03-31 11:05:18
您好,工资表是和计提放在一起的
2022-03-17 22:57:56
一般是当月月底计提工资(根据工资表的应发工资金额计提)
借管理费用…工资
贷应付职工薪酬
然后次月发放
借应付职工薪酬
贷银行存款
应交税费…应交个税
2020-06-19 18:35:40
你好,计提工资附件是工资表
发放工资的附件有工资表,银行回单等
2022-03-25 15:27:56
您好
借:管理费用-工资
贷:应付职工薪酬-工资
借:应付职工薪酬-工资
贷:其他应付款-个人社保费
贷:应交税费-个人所得税
贷:银行存款
2021-05-17 09:12:4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