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们企业收回的工程里面,甲方要用房子抵工程款,我们公司目前名下没有什么固定资产,想问下这种房子放在我们公司名下是否报表会更好看一点?更有利于我们办理贷款?不然,我们就考虑放在股东名下 另外像这类工抵房如果抵成后放入公司报表,是放在资产下面哪个科目会更好? 公司工抵房是记个人名下划算还是记公司名下划算?

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
于2022-03-30 17:07 发布 1401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抵房入账:若满足固定资产条件,可计入固定资产,借 “固定资产”,贷 “应收账款 - 甲方”;不满足则可能计入 “投资性房地产” 等。
折价卖房
原入固定资产:转清理,借 “固定资产清理” 等,贷 “固定资产”;收款借 “银行存款”,贷 “固定资产清理”;确认损益。
原入投资性房地产:收款借 “银行存款”,贷 “其他业务收入”;结转成本借 “其他业务成本”,贷 “投资性房地产”。
原入库存商品等:收款借 “银行存款”,贷 “主营业务收入”;借 “主营业务成本”,贷 “库存商品”。还需考虑税费处理。
2025-02-20 11:12:49
您好
应该签订设备合同 没有设备 怎么安装 怎么入固定资产?
2023-04-19 20:30:21
你好; 计入固定资产 。消防设备的折旧年限最低为5年。
2022-04-21 14:14:11
你好!现在就可以抵扣
2020-10-28 15:05:39
同学,你好
不可以的
2023-12-15 14:22:2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