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2017-04-07 16:13
老师我们公司每次都是先借支付物业费,不是要先挂借支吗?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这个上边有发票日期没
2022-01-26 11:07:13
把上个月暂估的那个分录红冲,然后按照发票金额入账
2020-06-11 11:54:27
首先,你需要将一年的房租和物业费分摊到每个月。每月的会计分录应该是借记"预付租金"或"预付物业费",然后贷记"现金"或"银行存款"。然后,每个月结束时,你需要借记"租金支出"或"物业费支出",贷记"预付租金"或"预付物业费"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每个月的财务报表中反映出租金和物业费的支出。
2023-08-01 13:33:45
从7月开始分摊 借预付贷银行 7-12月 借 管理费用 等贷预付
2020-06-17 15:41:41
你好,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,这个是几个月的收入吗?
2022-02-25 17:10:27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欢 追问
2017-04-07 17:01
欢 追问
2017-04-07 17:24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4-07 15:53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4-07 16:16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4-07 17:06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4-08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