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宋生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
2017-04-07 16:13

老师我们公司每次都是先借支付物业费,不是要先挂借支吗?

追问

2017-04-07 17:01

那收到发票后怎么做分录呢?

追问

2017-04-07 17:24

那要是也计提了,收到发票怎么入账呢?分录怎么做?

宋生老师 解答

2017-04-07 15:53

您好!借管理费用-物业费等 贷应付账款等 
收到发票直接帖进去。

宋生老师 解答

2017-04-07 16:16

您好!是的借其他应收款 贷现金等。

宋生老师 解答

2017-04-07 17:06

您好!借管理费用-物业费等 贷其他应收款。

宋生老师 解答

2017-04-08 08:25

您好!收到发票的时候贴到管理费用的这个凭证就可以了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这个上边有发票日期没
2022-01-26 11:07:13
把上个月暂估的那个分录红冲,然后按照发票金额入账
2020-06-11 11:54:27
首先,你需要将一年的房租和物业费分摊到每个月。每月的会计分录应该是借记"预付租金"或"预付物业费",然后贷记"现金"或"银行存款"。然后,每个月结束时,你需要借记"租金支出"或"物业费支出",贷记"预付租金"或"预付物业费"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每个月的财务报表中反映出租金和物业费的支出。
2023-08-01 13:33:45
从7月开始分摊 借预付贷银行 7-12月 借 管理费用 等贷预付
2020-06-17 15:41:41
你好,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,这个是几个月的收入吗?
2022-02-25 17:10:27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