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东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
2022-03-26 15:47

你把做完了才能做红字分录

a"yanjiao 追问

2022-03-26 15:50

我要在3月冲2月的成本,是要把3月的全部凭证做完了才可以做冲红是吗

东老师 解答

2022-03-26 15:50

你三月份做账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个负数,做一个正数就行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把做完了才能做红字分录
2022-03-26 15:47:54
您好,您的成本票主要是什么发票
2019-07-14 16:02:35
您好,这个是属于转账凭证的,然后分录就是 借 原材料 甲9520  原材料乙 9845  贷 银行存款 差额
2023-05-20 14:50:29
借原材料9520甲 原材料乙9845 贷银行存款
2023-11-05 21:28:05
计入生物性资产核算吧
2017-08-10 16:25:1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