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邹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+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26 15:20

你好,因为是季度的平均数,季度的平均数=(期初+期末)/2
这个就是平均数的计算公式啊
不会因为一个季度有3个月,就除以3的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因为是季度的平均数,季度的平均数=(期初%2B期末)/2 这个就是平均数的计算公式啊 不会因为一个季度有3个月,就除以3的
2022-03-26 15:20:05
你好,是季度不超过30万元就可以减免的,但不是平均
2019-07-29 14:41:03
你好,二季度的季初数是一季度填的季末数。
2019-06-25 10:07:02
你好!对于满一年的你就按1人,半年的按0.5这样加起来
2023-09-25 17:10:50
您好!题目怎么说的呢?
2022-03-12 00:30:5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