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好,单位上年度有预付材料款,收款单位开票了,但打款单位却没有发票入账,时间过了一年,跟对方沟通才知道人家已开票,我们还挂账预付款,现在该如何处理?如果收到的是普票该如何处理?如果是增专票又该如何处理?

欣欣子
于2022-03-26 13:56 发布 1554次浏览
- 送心意
家权老师
职称: 税务师
2022-03-26 13:59
意思是你们当年没计提成本?你们是一般纳税人?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是你单位重复开具了发票?
2022-11-08 10:09:24
你好,请问服务费返点的发票是开给谁?保险公司还是银行?还是不需要开票?
2025-03-18 17:36:29
你好!是的。不过这个不强制,你可以不勾选
2024-07-12 08:24:41
我要办税,里面有一个税收数字账户在这里面,你看图片
2023-12-26 11:54:41
需要这些单据作为采购的真实性依据
2023-05-30 15:47:2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欣欣子 追问
2022-03-26 14:02
家权老师 解答
2022-03-26 14:13
欣欣子 追问
2022-03-26 14:39
家权老师 解答
2022-03-26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