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印花税按次申报的话,有时间要求吗?比如说我2月28日签订的合同,3月份申报可以吗?4月份也可以申报吧?申报后的次月缴纳税款就好吗?

微信用户
于2022-03-25 13:35 发布 1755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03-25 13:38
你好,应该在二月份的当月的申报当月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登录电子税务局,点击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表,填写印花税的计税依据,申报扣缴税款
2022-03-05 13:39:42
您好发截图过来看一下可以吗?
2022-03-15 20:36:23
您好,个税转让方交,印花税两方交
2022-02-24 14:21:50
个人缴纳一般要到大厅去缴纳。
2022-03-29 12:38:35
你好,这个你还是需要零申报的
2024-01-12 17:58:5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03-25 13:46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13:47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03-25 13:56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03-25 13:57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14:04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03-25 15:46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15:47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