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你好,请问:假如法人在广州,公司的注册地在海南,那这个账务需要在海南做吗?在广州做行不行?
江海燕
于2022-03-25 09:23 发布 1451次浏览
- 送心意
文文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22-03-25 09:23
严格来说,应在海南做
在广州做账,也是可以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严格来说,应在海南做
在广州做账,也是可以的。
2022-03-25 09:23:50
可以的,河南注册的公司购买的河南地区社保,在广州也能报销医疗费。但是要看你的具体情况,如果你报销的费用超出了河南地区社保的报销标准,那么多出来的部分就需要自费了。
2023-03-21 12:56:50
你好,在广东有公司的话,直接在广东发放就可以。
2023-03-21 11:38:54
同学你好
借,预付账款
贷,银行存款;
2022-02-23 12:06:33
同学你好
借,预付账款
贷,银行存款;
2022-02-23 12:04:5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江海燕 追问
2022-03-25 09:25
文文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09:26
江海燕 追问
2022-03-25 09:29
文文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09:33
江海燕 追问
2022-03-25 09:34
文文老师 解答
2022-03-2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