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你好,企业自己挣的钱,为什么要送存银行?不能自己任意使用呢?那要用的时候怎么办呢?

顺利的鲜花
于2022-03-22 23:01 发布 974次浏览
- 送心意
廖廖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初级会计师
2022-03-22 23:03
要用的时候再从银行取
相关问题讨论
要用的时候再从银行取
2022-03-22 23:03:59
你好,因为正常的公司不可能都用自己的银行卡支付,它会有对公账户,用对公账户来收款和付款的。
2023-03-17 10:41:21
你好; 你是资料1不懂; 还是什么地方不懂;好判断怎么给你解析的; 没事的; 不懂就问的;
2023-05-11 16:22:26
企业向银行贷款融资,企业需要支付利息给银行,应由银行开票给企业
2021-03-17 15:56:41
你好,是个人独资吗?缴纳了生产经营所得之后,不需要再重复交个税了,直接做分红就可以了。
2022-03-17 20:58:5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廖廖老师 解答
2022-03-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