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你好,羊毛加工企业,一般纳税人,收农民羊毛,税率9%,销售发票13%,羊毛收进来,得去别的企业洗毛,洗回来,有运输发票,有洗毛的进项专票,请问洗,是属于委托加工吗,回来入库半成品对吗,如果对,咋提进项,回来再用人工,水电梳毛,再入成品库,加计扣除,咋提进项,是羊毛提,还是料工费全提,

雨石
于2022-03-22 14:19 发布 2143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2022-03-22 14:20
同学你好
这个直接做委托加工的就可以
进项是你收购的发票上面的进项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
这个直接做委托加工的就可以
进项是你收购的发票上面的进项
2022-03-22 14:20:47
你好,什么时候购买的?是否抵扣进项税额
2020-07-07 09:02:42
你好,提供运输服务的税率9%
2022-05-09 09:03:25
1可以
第二个,如果你们是外购销售的,税率9%,
3专票税率也是9%。
2022-02-18 18:16:58
什么时候开6% 什么时候开9%
2023-05-26 15:30:4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雨石 追问
2022-03-22 14:23
朴老师 解答
2022-03-22 14:29
雨石 追问
2022-03-22 14:33
朴老师 解答
2022-03-22 14:38
雨石 追问
2022-03-22 14:46
朴老师 解答
2022-03-22 14:54
雨石 追问
2022-03-22 15:04
朴老师 解答
2022-03-22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