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行普通股400000股,每股面值为1元, 每股发行价格为16 元。双方协议约定,证券公司按发行收入的2%收取佣金),并直接从发行收入中扣除。发行费用不是发行收入的2%吗?为什么用16×2%而不是15,那1块不是股本吗怎么也成发行收入了

淡淡的泥猴桃
于2022-03-21 22:24 发布 647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
最后是结转成本的
2022-03-24 06:54:51
你好,麻烦你发一下完整题目的呢
2022-05-08 20:10:49
你好,不用的,你用发票就行。
2022-02-10 10:22:25
你好,发行股票的发行费用计入资本公积-股本溢价科目
2022-04-02 10:53:24
同学你好
这个没有的哦
2022-01-12 13:46:5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