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公示股东出资哪里有个排序要不要填写,我是河南省的

优雅的外套
于2022-03-21 09:54 发布 684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03-21 09:58
你好,方便截图看一下吗。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方便截图看一下吗。
2022-03-21 09:58:56
对于河南省的公司来说,出资排序是需要填写的。比如,如果你是个股东,按照出资排序,你应该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然后依次是其他股东,以此类推。还有,按照出资排序,你也可以更好地推断出公司的出资结构,以及股东的投资金额。
2023-03-24 10:11:09
填写从开业到现在的实际投资款。
2020-05-12 14:36:52
同学,你好
按照股东实际出资的时间填写
2023-01-05 20:18:18
你好,学员,这个是实际出钱的时间的
2022-03-25 14:48:1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优雅的外套 追问
2022-03-21 11:57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1:58
优雅的外套 追问
2022-03-21 12:15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2:16
优雅的外套 追问
2022-03-21 12:36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2:36
优雅的外套 追问
2022-03-21 13:47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3:50
优雅的外套 追问
2022-03-21 14:15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4:16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21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