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刘艳红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20 11:10

同学,你好,一般写这两个就可以了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,你好,一般写这两个就可以了。
2022-03-20 11:10:35
你好!可以不用。但是你要给他们申报
2017-06-19 15:38:21
你好,对的是的,需要这么多的。
2022-01-27 12:32:11
你好,学员,这个建议更正申报的
2022-03-26 21:47:14
您好, 不需要,不需要弄这么复杂
2024-04-09 21:08:5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