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不明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怎么用,比如三月份发现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,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,贷 未分配利润,这时候未分配利润不是记到三月了吗,怎么会影响期初数呢?我就是不明白这个记账怎么影响资产负债表期初数

漂亮的冰淇淋
于2022-03-20 08:26 发布 901次浏览
- 送心意
佟老师
职称: 税务师,中级会计师
2022-03-20 08:29
你好,不是直接影响是因为调整去年年底期末数从而影响今年期初金额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
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管理费用 这个科目没有什么意义的 都是损益类科目
2022-03-08 10:37:08
你好,要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里面去的,然后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里面进行调整
2020-06-16 09:59:34
你好,对的是的,只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了,或者是未分配利润做了,都会影响你的报表勾稽关系。
2022-01-20 11:45:10
你好
你这个是直接使用未分配利润科目的,需要编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来调平的
2022-10-05 09:14:05
是的,那个就会产生那样的结果
2024-05-08 09:54:2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漂亮的冰淇淋 追问
2022-03-20 08:32
漂亮的冰淇淋 追问
2022-03-20 08:33
佟老师 解答
2022-03-20 08:39
漂亮的冰淇淋 追问
2022-03-20 08:40
佟老师 解答
2022-03-20 11:45
漂亮的冰淇淋 追问
2022-03-20 11:46
佟老师 解答
2022-03-20 16:03
漂亮的冰淇淋 追问
2022-03-20 16:07
佟老师 解答
2022-03-20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