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明白为什么选分批法,分批法按照大量大批的

L
于2022-03-19 08:31 发布 1151次浏览

- 送心意
丁小丁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CMA,税务师,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!大量大批的是品种法,单件小批才是分批法
2022-03-19 08:33:46
同学,你好,这个题应该选择A,B,C,D 选项A、B、C、D的说法都是正确的。
2024-04-15 11:15:14
同学,你好,A,B,C,D 选项A、B、C、D的说法都是正确的。
2024-03-31 22:05:23
A,B,C,D选项A、B、C、D的说法都是正确的。
2024-03-19 22:44:33
同学,你好,这个题应该选择A,B,C,D 选项A、B、C、D的说法都是正确的。
2024-04-29 17:43:0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