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QQ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17 23:09

你好!一般是要有发票才可以

ℒℴѵℯ萍້໌ᮩএ⁵²º 追问

2022-03-18 08:45

没有发票,只有销项票

QQ老师 解答

2022-03-18 09:09

你好!那就是做工资表,但是要申报个税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一般是要有发票才可以
2022-03-17 23:09:52
程项目会计做账 1、工程合同开票挂账: 借:应收账款, 贷:合同结算-价款结算, 应交税金-应交增值税(销项税额) 产生支出, 借:合同履约成本 贷:银行存款原材料等 2、收到工程款, 借:银行存款, 贷:应收账款, 3、确认工程收入, 借:合同结算-收和结转 贷: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 借:主营业务成本, 贷:合同履约成本,
2022-11-03 12:23:51
借;银行存款 贷;营业外收入 借;在建工程 贷;银行存款
2016-10-28 11:14:10
同学你好!农民工工资多的那120万你们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吗?农民工的个税是劳务公司申报还是建筑公司申报呢?如果农民工工资是你们申报,多的那120万你们没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,那你们就不要申报多的那120万,让建筑公司自己去申报,如果你们开了240万发票给建筑公司,你们240万的工资就需要全部申报计入成本。
2023-04-12 22:24:29
同学你好 这个要有发票或者做往来
2022-04-07 10:28:0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