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送心意
QQ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03-17 23:09
你好!一般是要有发票才可以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一般是要有发票才可以
2022-03-17 23:09:52
程项目会计做账
1、工程合同开票挂账:
借:应收账款,
贷:合同结算-价款结算,
应交税金-应交增值税(销项税额)
产生支出,
借:合同履约成本
贷:银行存款原材料等
2、收到工程款,
借:银行存款,
贷:应收账款,
3、确认工程收入,
借:合同结算-收和结转
贷:主营业务收入
结转成本
借:主营业务成本,
贷:合同履约成本,
2022-11-03 12:23:51
借;银行存款 贷;营业外收入
借;在建工程 贷;银行存款
2016-10-28 11:14:10
同学你好!农民工工资多的那120万你们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吗?农民工的个税是劳务公司申报还是建筑公司申报呢?如果农民工工资是你们申报,多的那120万你们没有开发票给建筑公司,那你们就不要申报多的那120万,让建筑公司自己去申报,如果你们开了240万发票给建筑公司,你们240万的工资就需要全部申报计入成本。
2023-04-12 22:24:29
同学你好
这个要有发票或者做往来
2022-04-07 10:28:0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ℒℴѵℯ萍້໌ᮩএ⁵²º 追问
2022-03-18 08:45
QQ老师 解答
2022-03-18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