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李霞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17 15:21

你好同学,你三月份做了一张红字的发票,一张正数的发票都都需要做到三月份的凭证里面就可以了。

刘欢 追问

2022-03-17 15:29

老师 我是2月做的账,我的意思是把3月开的正确发票,放到2月凭证里,我不做账务处理了 这样可以吗

李霞老师 解答

2022-03-17 15:44

嗯,你好不可以的,你三月份必须要做账的,不能放在二月份里面。

刘欢 追问

2022-03-17 16:05

老师 3月怎么做账,我2月已经做的就是正确的,就是发票开错了,我应该把开的红字发票冲回一笔账,在做一张正数的 这样吗?

刘欢 追问

2022-03-17 16:05

发票就是应该开普票,我们开成了专票

李霞老师 解答

2022-03-17 16:08

你好同学,你二月份做了一个正数的凭证了,但是你三月份红通了一比,又开了一笔正数的这个红冲的和右开的这个正数的这两个发票呀,这两个发票呀,你都要做凭证在重新体现一遍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同学,你三月份做了一张红字的发票,一张正数的发票都都需要做到三月份的凭证里面就可以了。
2022-03-17 15:21:05
你好,可以的,这个是正常的。
2021-05-25 13:55:25
你好,发票的数量可以是小数的,没有规定必须是整数的
2019-10-15 09:19:19
你好,没有特殊要求的
2022-04-07 18:18:48
你好; 你们这个要看开的是专票还是普票的 ; 专票规格型号必须要写清楚的;数量也得写清楚的
2022-04-07 18:12:4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