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个体户定额九万,平时都是开普通票开超了,老板不愿意交税,可以把一月开的票某一张冲红,下季度再补开给对方吗?

a????萍儿
于2022-03-17 07:09 发布 924次浏览
- 送心意
bamboo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
这样操作不规范 有风险
2022-03-17 07:10:51
同学,你好,不开票是可以的,没事
2022-03-26 22:05:15
你好,这个季度销售额不超45万是免增值税的。
2022-02-27 15:27:15
个人所得税是按照你的应纳税所得额,也就是利润来进行计算的,如果您定期定额的时候已经给你核定了个人所得税,那么你就直接按照核定的金额缴纳,如果没有核定的话呢,就要看您这季度的利润是多少,需要您申报个人所得税,然后缴纳的。如果您本季度利润没有超过15000的话,就是按照5%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的。
2019-04-23 09:50:37
你好,看利润有多少,税率如图
2021-10-08 20:44:2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