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下,想注销一个分公司,但由于有几个亲戚把社保挂靠在这,现在每个月也是零申报工资,有什么方法能让这看起来不像是挂靠呢?如果是做工资的话也可以每个月从公账上转出去工资,但有个问题,这工资得从总部拨款过来,因为分公司已经像是一个空壳公司了,没有其他收入来源,这样会不合规吗?

感性的柠檬
于2022-03-15 23:33 发布 502次浏览
- 送心意
潘潘老师
职称: 管理会计师 财税师
2022-03-16 00:09
你好,当然是不合规的哈!社保挂靠是违法的!按照实际业务来做账!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当然是不合规的哈!社保挂靠是违法的!按照实际业务来做账!
2022-03-16 00:09:05
同学,你好,不可以,劳动合同在哪要在哪交社保,注意后续的风险
2020-05-18 17:03:50
同学,您好,社保缴的,不能再做零申报的。
具体的流程各地区不太一样,重新平台写一下地区,重新提问一下,我们有当地的老师会协助解答 。
2020-10-29 16:04:39
可以的,就正常情况啊,这个社保是按照上年度的平均工资,但是很多企业这个样子并没有这样子缴纳,因为这样子承担的那个费用就太高了,很多单位都直接按照最低基数申报。
2022-01-05 20:10:19
你好,你们是按照最低社保基数,还是按照上一年的应发工资?
2022-03-31 10:00:1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感性的柠檬 追问
2022-03-16 00:14
潘潘老师 解答
2022-03-16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