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行业,会计只让我作应收应付收入成本,业务内容:甲方拔工程时,我拿供应商的票结帐,甲方付供应商。分录:借:应收账款——甲方单位 贷:主营业务收入——工程名称 应交税金——增值税、销项税 借:应付帐款——某单位 贷:应收帐款——甲方单位 借:工程施工—— 税金——进项 贷:应付账款——某单位 可以这样做吗?

雪晴
于2022-03-15 15:42 发布 729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云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注册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同学
老师看了分录,如果不用交税,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
2024-04-28 13:34:56
可以的,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
2022-05-19 15:43:20
你好 借:应收账款,贷:收入,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
2022-03-15 14:08:11
你好,没错的,就是这么做账的
2024-12-26 11:16:54
同学你好
你做手工帐吗
2022-11-04 13:43:2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