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有两个股东入股,共计实收资本金500万元,各占50%的比例,借:实收资本 贷:银行存款。这个实收资本金还需要分明细,借:实收资本---张三 李四吗?

轻装生活
于2022-03-15 08:36 发布 833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03-15 08:41
你好,对的是的,需要这么做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如果股权变更了呢。需要变更的协议做为入账依据吗?
2022-03-15 08:43:28
您好,这个是一样的,分录的
2024-05-08 16:35:41
老师,公司想注销,但是欠股东的款没钱归还,请问乍么处理?
2025-01-19 22:28:25
你好
这个不需要缴纳的
2024-12-15 21:14:43
你好,如果是投资款的话是这样处理
2022-10-21 14:44:27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轻装生活 追问
2022-03-15 08:43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5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