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内帐,我们开了两个公司,一般和小规模代收代付需要签协议吗

默默
于2017-03-30 09:22 发布 915次浏览
- 送心意
袁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17-03-30 09:54
就直接我自己给倒一下,确保金额不错就行了是吗
相关问题讨论
内账不要的
2017-03-30 09:23:26
您好,签订私车公用的合同。
2022-04-14 13:14:42
借固定资产清理
累计折旧
贷固定资产,
借应付账款
贷固定资产清理,
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。
2022-08-11 13:13:42
你好,不需要缴税无需签订三方协议
2019-04-15 15:57:37
是的,需要做计提的分录
2024-03-06 16:59:3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袁老师 解答
2017-03-30 09:23
袁老师 解答
2017-03-30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