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1题不太理解 ,这题要放在长投比较合适吧

joel90
于2022-03-13 22:30 发布 941次浏览
- 送心意
冉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税务师,中级会计师,初级会计师,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学员,这个二次交易好形成长投
2022-03-14 08:31:11
你好,学员,这个前提是权益法下的长投吗
2022-03-26 20:41:25
收居间费个人,代开发票给公司
2023-09-21 13:38:02
同学,你好
是给个人发居间费吗?
2023-09-21 13:53:15
借固定资产清理1050
累积折旧400
固定资产减值准备50
贷固定资产1500
借长期股权投资1250
贷固定资产清理1050
资产处置损益200
60%属于控制,成本法
2023-05-06 23:15:2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