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体户是定额征收的,25000一个月。那2020年已经开了40万,那怎么征税呢?意思是2020年开多了的不用去补税?税局会在下一年度帮我重新核定?

欣欣子
于2022-03-10 16:13 发布 801次浏览
- 送心意
meizi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; 那你们就会按开票不含税金额 *征收率 *50%缴纳个税的; 长期超过定额会 重新核定 的
2022-03-10 16:13:55
您好!既然是定额,还是按照以前的方法来交,只是这样开多了这么多,税务局可能会重新核定你们的方法和金额
2022-03-10 15:51:25
你好; 你个体户是 有多家的话 是的。 要报C表的汇算的; 个体户都是核定征收的吗
2022-03-10 15:31:41
同学你好
很高兴为你解答
第二条不是风险点
第三条才是呢
2022-02-19 17:36:50
你好,你们是定期定额的,按照税务局给的核定销售额交。
2020-03-25 13:42:5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