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您好! 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的 。 就是我们给其他经销商卖车(不是我们这个公司卖的品牌),客户钱打到了我们对公账户,我们对公收款10万,车价成本8万,我们需要转8万给那个经销商,剩下的2万我们能不能按照服务费作为收入? 经销商直接开机动车发票给客户,不开专票给我们

欣欣子
于2022-03-10 13:39 发布 815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03-10 13:40
你好,那你有代理服务的范围吗?有中介的范围吗?
相关问题讨论
机动车发票开错的处理方法和普票一致!
2020-01-13 11:01:53
你好,那你有代理服务的范围吗?有中介的范围吗?
2022-03-10 13:40:58
你好,对的,需要的,车管所需要留一联的
2022-03-03 16:10:03
同学你好
1.可以抵扣的,不可以的,按13%,因为车辆进项还可以勾选
2.开专票可以抵扣,看对方车辆是什么时间购进的,09年以前那就是3%,以后抵扣了那就按13%
2024-09-11 17:11:16
你好 开车动车统一发票就可以的
2022-12-27 13:56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欣欣子 追问
2022-03-10 13:55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