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送心意
玲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; 达到使用状态了就可以转固定资产去了 。 直接附暂估固定资产分录去; 假如暂估与实际没有差异的话
2022-01-14 09:44:56
可以的,可以没有发票的。
2022-09-30 11:46:23
你好 没票也记在建工程
完工
借固定资产
贷在建工程
2022-03-10 11:38:43
如果实际已经使用了,要暂估结转固定资产的
2022-10-31 15:30:15
您好,如果前期结转到固定资产的金额没有包括这部分,那就在支付后收到发票的同时,增加固定资产原值并重新计算折旧即可。
2016-12-10 14:53:1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