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购买了一些油气回收泵,回收枪等,按低值易耗品入账了,分录是: 借:低值易耗品—回收泵 贷:银行存款 那这个到后期是不是要做摊销,分录应该怎么做?

.
于2022-03-10 09:15 发布 2178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03-10 09:18
你好,你领用的时候再摊销就可以的,这个用在哪里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你领用的时候再摊销就可以的,这个用在哪里的。
2022-03-10 09:18:06
您好,您的问题不完整,需要补充业务内容。
2023-09-21 14:03:48
你好,工地上用的可以这样处理
2021-01-29 20:04:45
你好!借周转材料—地低值易耗品 贷银行存款不考虑增值税的话
2022-06-18 23:06:24
您好!可以的额,也可以冲减你的低耗品金额
2019-11-29 16:40:2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. 追问
2022-03-10 09:24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09:26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09:26
. 追问
2022-03-10 09:45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09:46
. 追问
2022-03-10 09:47
郭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