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请问对公账上5月份支付非公司员工的误工费需 问
同学,你好 是需要的 答
请问老师,如果销售方和购买方签订一个1元每吨的中 问
不行。账面、开票、申报均需按公允价值 4 元处理,账税必须一致,低价无合理理由会被税务核定调整。 答
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在当地怎么缴纳 问
同学你好 你是哪里的 答
老师,我们的宿舍是租的,之前用买的新空调换下了当 问
你好,原来的旧空调折旧完了吗? 答
我们是协会组织,营业利润是-185141.05,工资是2551 问
您好,,是不是因为有纳税调整以后就是正数了,所以需要交税 答


支出是我们的主营业务成本 如何做分录借管理费用 贷银存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管理费用?
答: 同学你好 嗯 也可以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管理费用负数
接上个问题,董老师,主营业务成本与管理费用都是减少利润的没错,但是这个月如果把它入成本的话,会导致成本大于收入,毛利率为负数
答: 哦哦,原来是这个原因 ,那账不楷动,申报时把这个金额移到管理费用,可以的,毛利率为负,这个很异常
我是一名会计,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?
答: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,是要不断考证的
我们是零售门店销售智能门锁的,但是有些个别客户家门特殊,需要额外采购一些配件,这些额外单独采购的配件算是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用
答: 你好,这个记录到成本里面就可以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