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算成本,步骤是。先登记原材料,工资,制造费用的原始凭证。然后在分配?请问分配只分配工资和制造费用吗?分配的方法有哪些?(按品种法核算。不是连续生产。)
信仰。
于2022-03-09 16:22 发布 1452次浏览
- 送心意
陈诗晗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专家顾问
2022-03-09 16:43
就首先是统计一下,你总共的材料工资和制造费用。然后再根据你统计的总金额去进行分配。分配的标准的话,原材料的话可以是按照那个品种法,也可以是按照数量工资和制造费用,可以是按照那个工时进行分配,也可以按照定额比例进行分配。
相关问题讨论
就首先是统计一下,你总共的材料工资和制造费用。然后再根据你统计的总金额去进行分配。分配的标准的话,原材料的话可以是按照那个品种法,也可以是按照数量工资和制造费用,可以是按照那个工时进行分配,也可以按照定额比例进行分配。
2022-03-09 16:43:59
同学你好
这个领料单
2022-08-18 16:40:22
写摘要的话这题该怎么写
2019-12-08 18:49:40
您好
制造费用应该按照工时比例分配
2022-04-09 13:19:22
您好,把完整的题目发过来吧
2022-05-05 16:28:2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04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06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08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09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09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10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11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12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12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12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09 17:17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19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09 17:19
信仰。 追问
2022-03-10 10:01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3-10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