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曹老师在线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09 12:54

同学:您好。商品进销差价率=(10000+20000)/(30000+120000)×100%=2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100000×20%=20000
本月销售成本=100000-20000=80000
商品进销差价率=(期初库存商品进销差价+本期购入商品进销差价)/(期初库存商品售价+本期购入商品售价)×10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×商品进销差价率
本期销售商品的成本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-本期已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

浪漫的定义 追问

2022-03-09 17:59

这个怎么算出来的

曹老师在线 解答

2022-03-09 18:10

同学:您好。您问的是哪个数?

浪漫的定义 追问

2022-03-09 18:14

20000给你发的照片啊

曹老师在线 解答

2022-03-09 18:18

同学:您好,当家的售价一当期的购入:120000一100000=20000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:您好。商品进销差价率=(10000%2B20000)/(30000%2B120000)×100%=20% 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100000×20%=20000 本月销售成本=100000-20000=80000 商品进销差价率=(期初库存商品进销差价%2B本期购入商品进销差价)/(期初库存商品售价%2B本期购入商品售价)×100% 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×商品进销差价率 本期销售商品的成本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-本期已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
2022-03-09 12:54:49
同学你好,这个同一个商品,单个商品成本是一样的,多个组合的sku最好拆算成单个商品数量。计算毛利的时候可以分sku也可以计算总毛利,用表格设计好公式就可以了。
2022-04-26 15:45:37
你好,它的平均成本10元1包. 毛利就是你的(卖价-10)/卖价
2022-04-26 13:25:10
你好,结存存货的实际成本=结存存货的数量*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成本 结存存货的数量=2000%2B2000—1500—1000 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成本=(2000*2%2B2000*2.2)/(2000%2B2000)
2022-03-07 21:47:15
你好,你们单位是销售产品的。
2023-03-06 14:52:3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相似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