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题怎么算的销售成本,有公式吗

浪漫的定义
于2022-03-09 12:48 发布 799次浏览

- 送心意
曹老师在线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03-09 12:54
同学:您好。商品进销差价率=(10000+20000)/(30000+120000)×100%=2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100000×20%=20000
本月销售成本=100000-20000=80000
商品进销差价率=(期初库存商品进销差价+本期购入商品进销差价)/(期初库存商品售价+本期购入商品售价)×10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×商品进销差价率
本期销售商品的成本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-本期已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:您好。商品进销差价率=(10000%2B20000)/(30000%2B120000)×100%=2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100000×20%=20000
本月销售成本=100000-20000=80000
商品进销差价率=(期初库存商品进销差价%2B本期购入商品进销差价)/(期初库存商品售价%2B本期购入商品售价)×100%
本期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×商品进销差价率
本期销售商品的成本=本期商品销售收入-本期已销售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
2022-03-09 12:54:49
同学你好,这个同一个商品,单个商品成本是一样的,多个组合的sku最好拆算成单个商品数量。计算毛利的时候可以分sku也可以计算总毛利,用表格设计好公式就可以了。
2022-04-26 15:45:37
你好,它的平均成本10元1包.
毛利就是你的(卖价-10)/卖价
2022-04-26 13:25:10
你好,结存存货的实际成本=结存存货的数量*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成本
结存存货的数量=2000%2B2000—1500—1000
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成本=(2000*2%2B2000*2.2)/(2000%2B2000)
2022-03-07 21:47:15
你好,你们单位是销售产品的。
2023-03-06 14:52:3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浪漫的定义 追问
2022-03-09 17:59
曹老师在线 解答
2022-03-09 18:10
浪漫的定义 追问
2022-03-09 18:14
曹老师在线 解答
2022-03-0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