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有没有面试辅导,我这两天准备去面试,但是不知 问
您好,您面试哪个什么岗位呢? 答
货运代理发票可以全额开票吗 问
你好,货运代理发票可以全额开票 答
老师早上好,退税率为零报关单,当月做了出口应征税 问
你好,不能退税就需要申报内销的!不需要导入免抵退系统了 答
老师,请教下,我们母子公司间有往来,母公司牵子公司2 问
子公司注销不清理往来有什么风险吗,如何清理 答
税务报表,预收和存货,以及,应收应付,其他应收,其他应 问
您好,预收和其他应收不能过大,预收要确认收入,其他应收相当于是法人借公司的钱 答


2分配外购动力费用。本月共耗电45000度,每度电0.4元,应付电力费用18000元,电费尚未支付。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43000度,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,产品生产用电力40000度;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电2000度。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,b两种产品,a生产机器工时600小时,b生产机器工时200小时。根据生产机器工时分配a产品和b产品应该承担的动力费用。并且根据其他信息写分
答: 你好 a产品应该承担的动力费用=(3000%2B40000)*600/(600%2B200) b产品应该承担的动力费用=(3000%2B40000)*200/(600%2B200) 借:生产成本—a产品 生产成本—b产品 管理费用 2000*0.4 贷:应付账款 18000
某企业通过银行支付外购动力费24,000元,月末查询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用电3万度,照明用电5000度,辅助生产车间用电8900度,行政管理部门照相馆名用电6000度,该月应付外购动力费共计26,340元要求:啊。按所耗电度数分配电力费用:甲乙产品按生产工时分配电费,其中:甲产品生产工时为36,000小时,乙产品生产工时为24,000小时。
答: 同学好 首先计算出分配率=26340/(30000%2B5000%2B8900%2B6000),之后用各部门所耗电量乘以分配率计算出分配额即可,其中生产车间的用分配过来的费用/30000计算出分配率,再用甲乙产品所耗电量计算出分配额即可
我是一名会计,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?
答: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,是要不断考证的
外购电费55 920元。3月末该公司总电表指示耗电量为70 212.5千瓦时,实际单价为0.80元/千瓦时。第一、二生产车间生产工艺用电量分别为35 000千瓦时、30 000千瓦时,第一、二生产车间照明用电量分别为300千瓦时、200千瓦时,公司行政管理部门用电量为4712.5千瓦时。已知按耗用电量分配电费,A、B两产品按生产工时比例分配电费,A、B产品生产工时分别为2 600小时、2 400小时。第一车间生产A、B两产品;第二车间生产C产品。
答: 同学你好 问题是什么
金星工厂生产甲、乙、丙三种产品,本月三种产品共同消耗外购电力22000元,实际生产工时分别为20000小时﹑30000小时和60000小时。采用生产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电力,编制外购电力费用分配表。
45.某企业生产车间生产A、B产品共同耗用外购动力费30000元 A产品机器工时30000小时,B产品机器工时20000小时。用机器工时比例法分配共同耗用外购动力费用。
叠溪公司9月份A 产品生产工时为28000小时,B产品生产工时为23000小时,两种产品共同耗用外购动力费用 40800.00元。【要求】按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共同耗用外购动力费用,列出计算过程。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