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meizi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08 11:38

你好;    那你就报无票收入即可 。是 。   不开票就不用UK   

BOOSV 追问

2022-03-08 13:34

那不用就不用管吗?

meizi老师 解答

2022-03-08 13:38

你好;     不用也得按月抄税清卡哈   

BOOSV 追问

2022-03-08 13:49

具体怎么操作?1每个月什么是清卡?2,是登入进去就点上传汇总吗?

meizi老师 解答

2022-03-08 13:51

 你好;   第一步:开票软件左边导航栏点击“数据管理”按钮---再点击“数据管理首页”按钮---再点击“汇总上传”按钮


第二步:一般纳税人在征期内可在如下界面点击“上报汇总”按钮


第三步:上报汇总完成后企业可在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


4
第四步:申报完成后,点击“反写监控”即可完成

BOOSV 追问

2022-03-08 13:58

登入电子税务UK版,直接点上传汇总,然后再到税务局报税,报完税再回来点反写监控是吗?

meizi老师 解答

2022-03-08 14:00

 你好;   是的。 就可以了  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;    那你就报无票收入即可 。是 。   不开票就不用UK   
2022-03-08 11:38:56
同学你好,题干不完整,需要完整的
2022-11-27 18:59:52
你好,梯形帐的话,咱们是呃原材料借方是增加,贷方是减少,所以要写在右边。
2022-11-18 20:46:45
结生产成本10000,贷原材料10000。
2022-04-10 15:51:17
你好;   借生产成本- 材料费 2000 、制造费用 -材料费1000 ; 管理费用-  材料费500 贷原材料    3500
2022-12-15 14:35:2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