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森林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3-07 20:57

同学,你好,正常应该和外账的操作是一样的,如果不方便调整的时候 ,直接做个管理费用-税费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,你好,正常应该和外账的操作是一样的,如果不方便调整的时候 ,直接做个管理费用-税费
2022-03-07 20:57:07
有课程这个,https://www.acc5.com/course/course_10988.html 内账一般是按老板要求做,外账是按权责发生制做账,这个内账可以不计提,按实际发生的做费用
2020-06-22 10:00:39
同学,你好 导不了的,不一样记账方式
2024-01-06 14:16:41
您好,先请示领导,是从零建账,还是根据实际建账。如果根据实际建账,可以对现金,银行存款,存货,固定资产,往来进行盘点,然后建账。
2022-03-07 10:57:24
同学,您好,内账是公司的实际收入,给老板看的,外账是对税务局的
2022-01-18 17:21:5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