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工人工资超过5000元,填专项扣除表的时候,员工有2个孩子的,在子女教育那块需要填2个孩子吗?后边的比例是每个孩子填50%,还是都填100%……没有房贷的就不需要填写住房利息吗
可乐妈咪
于2022-03-07 13:21 发布 2001次浏览
- 送心意
东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22-03-07 13:26
子女教育扣除比例那块填50%还是100%,如果公司给员工申报这个表格,在哪个网址进行申报?
相关问题讨论
子女教育扣除比例那块填50%还是100%,如果公司给员工申报这个表格,在哪个网址进行申报?
2022-03-07 13:26:11
你好,可以的,最后都要汇总的
2020-06-28 07:49:54
不扣除的一方建议不要采集,采集以后,需要自己填写分摊的金额
2022-03-11 16:07:59
我想知道的是本科在读的,也就是有人专科升本科的这种属于学历继续教育吗?
2019-12-04 21:07:36
您好,继续教育是每个月扣400的哈
2022-03-16 21:31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可乐妈咪 追问
2022-03-07 13:27
可乐妈咪 追问
2022-03-07 13:40
可乐妈咪 追问
2022-03-07 13:42
可乐妈咪 追问
2022-03-07 13:43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22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22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26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28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41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42
东老师 解答
2022-03-0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