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300元小票丢了只有发票怎么入帐可以入帐吗

虚拟的牛排
于2022-03-06 23:05 发布 1241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惑老师
职称: 税务师,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可以的,拿发票入账就可以
2022-03-06 23:07:05
您好 一般是会计可以 但是汇算可能要调整
您是什么样的加油票
2020-06-26 19:59:20
您好,加油发票,没有公司名称,可以入帐。
2016-10-10 16:57:55
同学你好
公司名下的车吗
2022-09-05 12:22:03
借预付贷银行存款5000
借管理费用等贷预付账款3000
2023-08-11 19:31:5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