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老师,我们公司1月30日底发了年终奖,2月只申报了工资薪金,未进行全面一次性奖金申报,3月再申报可以吗

风趣的百合
于2022-03-06 10:32 发布 912次浏览
- 送心意
香梨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初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可以的 二选一 自己选择
2022-02-18 09:56:34
同学您好,这个需要在发放的次月申报,也就是2月申报。现在已经过了申报期,建议你去税务局补申报。
2022-03-06 10:34:01
年终奖单独申报的话,就不会影响到汇算清缴。
2022-04-14 14:37:31
同学你好
员工奖金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吗——是的;
2021-03-30 12:01:54
您好,这个可以在申报系统里面按照年终奖申报一次。
2022-03-11 14:41:2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