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还有个问题,有个工地我们刚发生一笔运费的发票对方就不用我们了,但是对方已经把发生的运费的工程款打给我们了,而且要求我们开具发票,我能给对方开工程款发票吗?

小鱼儿
于2022-03-05 21:10 发布 549次浏览
- 送心意
刘艳红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,你好,可以给对方开工程款发票的。
2022-03-05 21:12:18
同学,你好
开具红字发票冲回
2023-02-13 10:12:42
你好;分包开票出去 :借应收账款。 贷主营业务收入; 应交税费-应交增值税; 你计提工人 工资:借 工程施工 - 合同成本 -人工费 贷应付账款。 对冲:借应付账款 贷应收账款- 总包
2022-04-20 09:49:19
借:在建 工程 贷:应付账款
2024-06-20 15:37:00
同学
你好,
会计分录如下:
1、借:主营业务成本-合同成本-某项工程
工程施工-合同毛利-某项工程
贷:主营业务收入-某项工程
应交税费-应交增值税-销项税额
2、结转抵销作分录
借:工程结算-某项工程
贷:工程施工-合同毛利-某项工程
工程施工-合同成本-某项工程
施工企业如果开出销售发票,借:主营业务收入,应交税费-增值税-销项,贷银行存款等.
2023-05-30 10:49:2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