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老师,我是新办的营业执照,我想问一下,我办的是一个点的税,我对接的工厂嗯,工人干活装卸,需要开专票的,为什么一个点他慢慢会涨到13个点了?

灵巧的香氛
于2022-03-05 20:26 发布 751次浏览
- 送心意
易 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,审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是工厂需要降成本,希望进项超多赵好,成本就低了
2022-03-05 20:28:47
你好
的执照有挖机租赁吗
2021-09-16 12:33:28
可以选择优惠税率1%,也可以放弃优惠,直接开3%
2023-05-11 15:42:28
你是问一张票的限额还是一共的限额
2019-06-27 18:26:01
同学你好,是可以开的;
2021-03-23 10:52:1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