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大海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
2022-03-04 10:18

你好,具体你是什么财务软件,不同财务软件建账方式不一样。

追问

2022-03-04 10:22

不是问这个老师  我意思说开了好几年没有账  这前期啥都没有  买设备啥的票都没在  像这种情况下怎么弄?

大海老师 解答

2022-03-04 10:37

前期什么都没有,买设备也没有票,那么也无法做账,后期购买设备或发生任何相关业务,都要取得相应的发票或收据,这样才方便入账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具体你是什么财务软件,不同财务软件建账方式不一样。
2022-03-04 10:18:38
您好, 打开申报表填写0保存申报就可以
2022-02-13 22:25:24
你好,就是你们没有账,但一直经营着,一直零申报是吗
2022-03-04 08:58:52
你好,直接打开扣缴客户端申报就行
2021-01-05 15:09:00
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需要报
2022-04-08 10:18:1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