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家权老师

职称税务师

2022-03-03 16:23

个人需要去开票,可以计入成本

甜美的铃铛 追问

2022-03-03 16:25

如果是30万的大额,是按工资交个税还是劳务所得交税?

家权老师 解答

2022-03-03 16:26

还是劳务所得交税。
4000以下的:(开票金额-增值税-附加税费-800)*20%
4001-20000的:劳务报酬个税=(开票金额-增值税-附加税费)*(1-0.2)*20% 
20001-50000的:劳务报酬个税=(开票金额-增值税-附加税费)*(1-0.2)*30% -2000
50001以上的:劳务报酬个税=(开票金额-增值税-附加税费)*(1-0.2)*40% -7000

甜美的铃铛 追问

2022-03-03 16:32

但是我们公对私打大额的钱了,也没交税,这样是不是会被查私户洗钱?

家权老师 解答

2022-03-03 16:33

是的,没开票的话,以后,查到还是叫你们补税,并罚款

甜美的铃铛 追问

2022-03-03 16:39

谢谢老师

家权老师 解答

2022-03-03 16:42

不客气,祝你工作顺利;方便的话,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。礼貌用语请勿回复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个人所得税属于个人支出项目,通过“应交税费——应交个人所得税”核算。
2019-02-27 11:24:43
个人需要去开票,可以计入成本
2022-03-03 16:23:41
同学你好 对的 自己承担的
2024-02-13 23:25:22
您好,这个自己肯定不能缴纳的
2022-01-10 06:31:36
你好,需要代扣个人所得税的,谁开具的,代扣谁的。
2019-11-28 16:48:1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