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做的内帐,老板跟员工发红包,计入什么科目

坚强的白云
于2022-03-03 16:10 发布 781次浏览
- 送心意
星河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,CMA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
你好 这个作为 管理费用-开门利是/奖金。
2022-03-03 16:10:57
是给外公司人员的红包支出,本身是属于招待费范围,由于没有发票直接可以计入营业外支出。如果是自己公司的人员的红包,本身是福利费支出,由于没有票据报销,直接也是可以计入营业外支出
2021-11-19 14:06:06
你好,直接计入福利费用就可以
2022-03-05 15:46:07
计入管理费用-福利费
2018-12-13 20:58:54
你好,支付抖音红包,具体用途是?
2022-04-11 20:29:3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